九尾狐

16

雏田回过神来已经稳稳地站在地面上了,她以为鸣人会顺势放开她,可鸣人还是保持着抱着的姿势紧紧拥着她

她推了一下“鸣人…鸣人君…你可以放开我了”

“别动雏田…让我抱一下…”声音颤抖着带着丝丝恳求,雏田愣了一下,这算什么?

冷冷的声音传进鸣人耳里“鸣人君,请你放开!”鸣人知道雏田这是生气了,只好放开她

“请你以后不要再做出让人误会的举动了”

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!”鸣人对着雏田的背影喊道

雏田怔了一下,下意识拽了一下袖口,心里居然泛起了涟漪她居然因为这句话犹豫了,但也想起了以前种种,迅速冷静下来,努力抚平胸口中的悸动没有说什么继续往前走去

“我不会放弃的,雏田!”鸣人红了眼眶,喃喃说道“我一定会把你重新追回来!”

从今以后只要雏田出现的地方都会有鸣人的身影,村里人都在传鸣人追日向大小姐,可人家都不理他

佐井问了问旁边的鹿丸“鸣人呢?不是他组的局吗,怎么没来?”

“刚才还在的”鹿丸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盘子“不过那是在雏田出现之前!”

不一会儿,鸣人一脸沮丧走了进来,脸上有一个很深的掌印

其他人一脸好奇地看着他

“不是雏田打的。”老板拿了一块冰让他敷了一下

“是花火了,她让我不要纠缠雏田…”

两人对于鸣人和雏田之间的事也是爱莫能助

三人走在街上碰到了紫苑

“鸣人!”三人疑惑地回头

看见鸣人,紫苑眼前一亮,迈着轻盈的步子向鸣人走去

“你没回去吗?”走近就听他说了这么一句,脸上的笑意顿时全无

“你就那么希望我走?”

“抱歉…”自从知道紫苑对自己的心思,他总是下意识地避开她

看见鸣人明显回避自己,内心酸涩,余光扫到一个身影正往这边来

心生一计,上去抱住了鸣人的胳膊,旁边的鹿丸和佐井也吓了一跳

“鸣人!今天必须陪我玩一天”

鸣人想推开紫苑,但是紫苑紧紧挨着他就是不放手

雏田面无表情地看着远处这一幕,心里感觉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

“说什么追回你,什么嘛,没几天就另寻新欢了!”花火撇撇嘴,看着前面拉拉扯扯的两个人很不爽,想上前去膈应一下

雏田拉住了花火对她摇摇头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直到雏田的身影消失,紫苑才慢慢松开鸣人

鸣人甩了甩有点麻的手臂“紫苑抱歉,卡卡西老师喊我了,我先走了”

“唉!”没等紫苑反应过来鸣人就消失在原地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