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尾狐

17

“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望着鸣人离去的方向紫苑喃喃说道,泪水溢出了眼眶

“刚才是故意的,紫苑小姐。”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

“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”紫苑拭去眼角的泪水,回应身后的佐井

“刚才雏田在不远处…”

“那又怎么样,他们已经分开了不是吗!”

“确实,我不能阻止你做什么,作为鸣人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欢的是谁”佐井笑眯眯地说着

“所以,只想说一句感情无法勉强…好了,鹿丸我们走吧!”

听完佐井的话,紫苑脸上一阵青一阵白,脸色顿时难看无比

(勉强吗?我偏要!)

------

小樱一直感觉这几天有人跟踪自己,无奈的是佐助现在不在身边

佐助前几天被卡卡西老师派去做任务了,自己一个人在家里,还好井野搬过来陪自己呆一阵子

她站在井野家花店前,这股感觉又来了,每当自己回头的时候又正常了

眼皮跳了跳隐隐有点不安

“井野还没好吗?”

“好了好了,走吧”井野锁了门出来挽着小樱

“井野,刚才我察觉到有人跟踪我”

听到这话,井野紧张起来,“什么时候的事,刚才吗?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不应该啊”

是啊,井野的感知能力是木叶最强的,没道理感觉不到,难道是自己多心了?

“对了,这段时间五大国加强了外交关系,有一个叫东离的国家派代表团来五大国学习交流,佐助被派去保护他们”

“你是想他了吧!”井野笑着调侃道

小樱脸上出现红晕“想念自家老公,不很正常?”

------

落日的余晖透过窗户照进来

小樱抬了抬发酸的手臂看了看时间已经这个点了,井野还没回来,看来只能自己准备今晚的晚饭

知道自己的厨艺不怎么行,就拿出了一本食谱看了起来

“嗯,这个太难了,不会,这个,太繁琐了,这个没有准备食材”翻了许久,书页快到底了,终于找到了相对简单一点的

“就这个了,蛋包饭!”

一阵细微的风吹过,自己身后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都没发觉

“谁!”来人没有给她说出来的机会,眼前一黑晕了过去

谁都没有发现有人从木叶把人劫走了,而且还是小樱

(此人会瞬移,而且会龟息大法)--作者随便造了一个

雏田震惊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家院子里的神秘人,看见他手里昏迷的小樱,意识到这个人危险

立马警惕起来“你是谁?放开她!”

神秘人看雏田柔柔弱弱的样子,不怎么把她放在眼里“该死,瞬移还是不够熟练啊!”

说完又原地消失了

雏田上前扑去却扑了空,她站在那人消失的地方沉思了一下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

一跃而起站在高处“白眼,开!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