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尾狐

15

雏田僵硬着身体从鸣人身边经过,小樱暗道自己好像好心办坏事了

“雏田!”鸣人抓住雏田的手阻止她离开

雏田转过身子抬起头看向他,眼圈泛红,忍了许久眼泪还是流了下来“鸣人君…求你…”

鸣人松开了她,呆呆地站在那看着雏田远去,用手心按住心脏所在位置那里压抑着疼痛

小樱走上前看着鸣人她现在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鸣人看了看身旁的小樱“我好像又让她伤心了……小樱…我只是想找回…”

小樱问鸣人“鸣人,雏田是个温柔体贴的女孩,说真的配你有点可惜了,现在她如此决绝…鸣人你要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时候,你一直执着于喜欢我,和佐助较劲,你是否过于看重那份执着了,而忽略了其他?”

“鸣人,你好好想想吧”小樱轻抚了一下肚子“好了,我要回去了,佐助做了许多好吃的在家等着我呢!”

是啊,喜欢小樱是自己从小喊到大的,只是看见小樱佐助在一起,不甘心居多吧,刚才小樱那一刻的秀恩爱,自己内心已经无动于衷,自己什么时候爱上雏田不自知,又深深伤害了她

理清自己情感鸣人深吸了一口气,自己不会放弃的,他要追回雏田

鸣人走后,紫苑从暗处走了出来,若有所思地看着鸣人离去的方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雏田这几天很头疼,自从那一天回来后,自己好几天没见过他,这让雏田松口气,她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,有他在的任务她能拒则拒

但是也有拒绝不了的时候,在任务中,她有意避开他,但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能感觉那个人的目光看向她

她故意走在队伍的最后,队伍中其他成员也是煎熬万分,抱怨火影大人为什么要把他们分到这两个冤家之间

雏田站在一处最高点勘察地形,忽然脚下踩空,身体瞬间掉下去,还没等她做出反应,就感觉自己被抱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